高危职业!中超8队已有10人下课 泰达建业2次易帅

2017-09-24 23:03:4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河南建业主场2-1力克山东鲁能,取得了换帅之后的首胜。马宝刚临危受命率队反戈旧主,建业也基本上岸。郭光琪是本赛季中超新上任的第11位主教练,在此之前已有10人下课,中超16支球队半数都进行了教练更迭,其中泰达、建业2次易帅。

  截止到目前,中超16支球队中只有恒大、上港、富力、华夏、力帆、延边、鲁能、权健8支球队没有进行主教练调整,苏宁、申花、国安、泰达、辽足、亚泰、建业、恒丰都进行了换帅。

  苏宁用意大利人卡佩罗取代了韩国人崔龙洙,吴金贵4进宫申花取代了乌拉圭“菜鸟级”教头波耶特,国安用德国人施密特换掉西班牙人何塞,辽足用法国人雷尼取代了土帅中的佼佼者马林,亚泰用陈金刚替换中国足坛的“老油条”李章洙,恒丰用西班牙人曼萨诺换掉本土年轻教头黎兵。

  值得一提的是,中超换帅的8支球队中有2队是两次换帅。泰达本赛季主教练是葡萄牙人帕切科,中途韩国人李林生接手,但球队战绩不佳,施蒂利克取而代之。建业赛季初的主帅是贾秀全,保加利亚人亚森火速接管球队,但因与俱乐部理念不合被马宝刚取代。

  中超球队半数球队做出了主帅调整,能够“善终”的都是奇迹。由此可见,在中超进入金元时代后,中超主教练一职绝对是高位职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