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索戈再现“武磊式”丢单刀 射完自己肠子都悔青了

2017-09-24 23:03:4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4日报道:

  建业主场2-1击败鲁能,巴索戈虽然无缘进球,但2个进球都有他的功劳。但实际上,巴索戈并非没有进球的机会,一次破门被判越位在先,一次奔袭单刀则是放了高射炮,让球队错失了大比分取胜的机会,甚至有球迷调侃到此乃“武磊式”丢单刀。

  在中超联赛的舞台上,如果说速度的话,力帆的小摩托费尔南多自然是首屈一指,而建业的喀麦隆国脚巴索戈的速度也是不落下风。比如说之前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巴索戈在第14分钟接到了胡靖航的直塞球,高速带球单刀奔袭破门。有极佳的速度,也有出众的技术,之前在对阵恒大的比赛中,巴索戈曾上演1V5破门好戏。而在联赛第20轮客场对阵苏宁,巴索戈曾单骑闯关奔袭70米打入惊艳一球。

  今晚的第83分钟,巴索戈实际上也有险些奔袭破门的机会。当时,王大雷后场长传球到前场,直接被建业后卫解围踢到了前场,此时巴索戈第一时间起速冲击,戴琳咬牙拼命回追,巴索戈一路衔枚疾走到禁区里,看到戴琳跟过来,巴索戈左脚一扣就把戴琳甩开了十万八千里,巴索戈顺势右脚横拉,面对王大雷稍加调整,右脚一个爆杆,可惜球没压住放了高射炮,巴索戈跪地长叹不已!

  俗话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只靠着超一流的速度优势,巴索戈以及小摩托就可以在中超横着走。但快又快的好处,也并非都是好处,一般超快的球员射门把握性不是很高,巴索戈在中超虽然有很多经典奔袭镜头,但也有错失良机的镜头。第24轮对阵申花,巴索戈1对4,强行突破根本挡不住,但最终的射门还是被李帅封出。此外,第9轮对阵申花,巴索戈的单刀球也曾被李帅封出,而在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也曾错失过单刀。

  巴索戈小摩托是外援速度型球员的代表,刘彬彬以及武磊则就是本土速度型球员的代表。结果,后两人和巴索戈一样,有过多次亮眼表现,但也有多次错失单刀的镜头,武磊在12强赛上多次错失单刀,中超更是自不多言,本轮对国安就是错失单刀。而刘彬彬速度更快,边路奔袭是拿手好戏,但他的射门脚法则就只能让人一声叹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