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综述:人和主胜扩大优势,永昌冲超仅剩理论可能

2017-09-24 23:03:3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中甲联赛第27轮剩余2场比赛开赛。其中北京人和主场2-1力克深圳兆佳业,梅州客家3-1客胜新疆体彩。

  积分榜上,北京人和获胜后继续排名联赛第2,并将与石家庄永昌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如今中甲联赛仅剩3轮,如无意外的话大连一方和北京人和将晋级下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一悬念最快将在下一轮联赛揭晓。

  北京人和2-1深圳兆佳业

  上半场比赛第11分钟,伊沃挑射破门帮助人和取得1-0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北京人和主场1-0领先。下半场第56分钟,阿约维推射破门,人和扩大了领先优势。在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普雷西亚多点球一蹴而就扳回一球,不过此时裁判也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最终,北京人和主场2-1力克深圳兆佳业,全取3分。

  新疆雪豹1-3梅州客家

  上半场比赛第10分钟,朱恩乐近距离破门,梅州客家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4分钟后,张治权破门得分,梅州客家在上半场就取得了2-0的领先。在下半场比赛,梅州客家依旧掌握着进攻的主动权。桑科在第79分钟进球为梅州客家锁定胜局。91分钟,巴巴卡扳回一城。最终,新疆雪豹主场1-3不敌梅州客家。

  (Fische)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