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迭戈-科斯塔回归马竞 J罗当选德甲第5轮最佳球员

2017-09-22 07:03:53来源:直播吧作者:

  官方:马竞同切尔西就科斯塔转会达成一致

  马竞官方宣布同切尔西就前锋科斯塔转会达成一致。科斯塔将前往马德里,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接受马竞方面的体检。

  申花翻译:特维斯采访内容被误读

  此前上海申花外援特维斯接受了法国媒体SFR体育采访,其中他在回答记者的问题时的回答内容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今天下午,申花俱乐部翻译王侃更新了微博,他指出采访的内容翻译存在着误读。

  罗纳尔多:我不认为皇马缺少前锋

  近日,前皇马的巴西前锋罗纳尔多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本泽马续约皇马和皇马俱乐部的一些话题。

  哈梅斯当选德甲第五轮最佳球员

  德甲官方宣布,拜仁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当选德甲第五轮最佳球员。在拜仁3-0战胜沙尔克04的比赛中,这位哥伦比亚球星打入拜仁处子球,并参与了球队全部的三粒进球。

  队报:内马尔昨天在训练场向队友解释了点球事件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内马尔在训练场向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解释了与卡瓦尼的点球事件。

  阿尔维斯回应弗兰:别再用我的名字制造争论

  乌拉圭前锋弗兰近日在接受西班牙《科贝电台》采访时力挺老乡卡瓦尼,后者在上轮法甲联赛中因与内马尔就任意球和点球的主罚权而发生争执,在两人争夺任意球主罚权时阿尔维斯帮了内马尔的忙,对此,弗兰抨击了阿尔维斯,而阿尔维斯也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西媒:贝内迪托已收集超过1万名巴萨会员签名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前巴萨主席候选人贝内迪托试图启动弹劾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程序还在继续,他目前已经收集了超过1万名巴萨会员的签名。

  尤文官方:赫韦德斯训练中受伤

  尤文图斯官方确认,新援赫韦德斯在训练中左大腿屈肌疼痛,俱乐部将在近日对其伤势进行检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