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新疆外援维森特正式宣布退役

2017-09-21 23:05:03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9月21日讯 今天,中甲新疆体彩俱乐部在其球队官方微博宣布将在本周日晚19点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中为球队外援维森特举行退役仪式。而这也意味着这名在中国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将会正式退役。

  在上个月26日新疆客场3-3战平丽江的比赛中,老将维森特在第69分钟受伤被换离场,赛后他被确诊为跟腱断裂,而这也基本将是他在中国联赛的最后表演。作为在中国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维森特已经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中极富传奇色彩的一部分。

  今年38岁的维森特早在2004年就来到中国加盟位于中甲的武汉黄鹤楼,之后他在长达13年的时间内始终没有离开中国赛场,期间他曾效力过包括武汉光谷、上海申花在内的9支俱乐部。在2004年和2012年帮助武汉黄鹤楼(武汉光谷)两度冲超成功。而在2015年中甲第26轮新疆雪豹对阵江西联盛的比赛中,维森特更是完成了自己在中国联赛的第300次出场,这已经是一个前无古人,同时很有可能后无来者的伟大纪录。

  昨天新疆队在其官微中透露,目前恢复不错的维森特已经返回新疆,而在周日,即将退役的他将会在二宫体育场接受全新疆乃至是全中国球迷的美好致意。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