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国安欲为队史800战献礼 上港工体争破魔咒

2017-09-21 19:31:5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1日报道:

  9月22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北京中赫国安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此役是国安队史第800场正式比赛,御林军希望以一场胜利献礼。上港从未在工体全取3分,史上第6次作客工体能否打破魔咒?

  【北京中赫国安】

  中超前25轮,国安10胜7平8负积37分排名第7。国安近3轮1平2负未尝胜绩:客场0-2华夏、主场4-4延边、客场1-2富力。国安近8个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2-2富力、2-0泰达、0-0苏宁、2-0恒大、2-0恒丰、2-2鲁能、4-0辽足、4-4延边。国安本赛季12战6胜5平1负,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第7位。本轮比赛,于洋解禁复出。国安落后亚冠区8分,仍有希望争取亚冠资格的可能性。本场比赛是国安历史上的第800场正式比赛,国安将士期待能用一场胜利为队史800场献礼。

  赛前新闻发布会,施密特表示,“很高兴回到主场,相信上一场在广州的比赛所有人对结果都不是很满意,我们在场上表现得不够团结,在战术执行力方面做得也不够好。本周我们将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很期待这场比赛,希望能拿出更好的表现。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之后的间歇期很长,希望能通过这场比赛顺利地结束这一阶段的赛程。我知道我们的对手个人能力都非常强,所以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才能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球队这周也主要是围绕团队配合来展开训练的。”

  【上海上港】

  中超前25轮,上港15胜6平4负积51分排名第2。上港近2轮均主场作战取得2连胜:3-1泰达、6-1申花。上港近3个客场1平2负未尝胜绩:1-2上港、2-2华夏、1-2恒丰。上港本赛季12个客场4胜4平4负,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第3位。本轮比赛,石柯解禁复出。目前上港落后恒大6分,仍有争冠希望。在打完本场联赛后,上港将在下周三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浦和。

  【历史交锋】

  国安与上港(含东亚)中超、足协杯交锋10次,国安5胜3平2负。国安与上港(含东亚)中超交锋9次,国安4胜3平2负。国安主场5战上港(含东亚)4胜1平,国安联赛主场4战上港3胜1平。

  【预计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28-姜涛;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5-拉尔夫、11-宋博轩;9-索里亚诺;15-朱朝庆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7-石柯、28-贺惯、23-傅欢;8-奥斯卡、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7-武磊、11-吕文君、10-胡尔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