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声明:支持施密特下放晋鹏翔的决定

2017-09-21 12:04:31来源:直播吧作者:

  中超球队北京国安官方声明,就队员晋鹏翔被下放一事进行回应,国安方面表示晋鹏翔由于竞技状态不佳而被下放,俱乐部方面支持主帅施密特的决定。

  此前据多家媒体报道,国安后卫晋鹏翔由于状态不佳被下放至预备队,随后国安主帅施密特回应表示晋鹏翔的状态有所波动,在与其本人聊过后效果不佳,故暂时将其放至预备队,今日国安方面也发布声明支持主帅决定,同时,国安方面还表示,晋鹏翔与球队合约至2020年,球员不存在希望离开的想法。

  现年27岁的晋鹏翔场上司职后卫,本赛季共代表国安在联赛中出战11场。

  国安声明如下:

  我俱乐部球员晋鹏翔近期竞技状态出现波动,在训练和比赛中均未完全达到主教练施密特的标准和要求。施密特本着从严治队的方针,与球员本人进行充分沟通交流。在慎重考虑的基础上,作出了将晋鹏翔暂时调整至预备队训练比赛的决定。俱乐部绝对理解、尊重并支持施密特的决定,也相信这是对俱乐部、球队及球员本人负责任的处理方式。暂别一队对晋鹏翔本人来说是一种惩戒,这也是职业俱乐部正常的工作安排。

  俱乐部希望借此督促晋鹏翔尽快调整自身心理及竞技状态,从而达到主教练的标准和要求。球员本人对此决定也表示理解,并表达了争取尽早重返一队的决心。另外,晋鹏翔和俱乐部早在今年年初就已完成续约,合同至2020年底,球员本人不存在希望离开的想法。最后,对一直关心支持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媒体及球迷朋友们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