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诗薇:《中国球迷汇》有价值 望携手讲好中国足球故事

2017-09-21 10:45:41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作者:

  人民网北京9月21日电(欧兴荣)由人民网人民体育和天睿光阴文化传媒联合倾力打造的大型访谈类节目《中国球迷汇》即将开播,中国足协新闻办主任黄诗薇近日在出席该节目的研讨会时表示,《中国球迷汇》非常有价值,希望能与节目组共同携手讲好中国足球的故事

  黄诗薇表示,《中国球迷汇》的主题与《中国足球协会2020行动计划》关于打造中国足球文化的内容非常契合,足协一直在思考如何发动和集合社会资源,一起讲好中国足球故事,这档节目把工作做在了前头。

  黄诗薇说,从她看到的内容片段来看,《中国球迷汇》不仅是一档访谈节目,更像是口述历史,记载着中国足球的历史,用人的故事串起其中的点滴,并以电视语言把这些故事、历史再次演绎展现出来。她觉得非常有意义,也非常有价值。

  黄诗薇希望节目能继续延伸开来,除了拍摄“甲A”时代以来的职业球员之外,镜头还可以对准中国足坛的名宿们,包括国字号的球员、教练等等,足协愿意与节目组共同携手,讲好中国足球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