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超球员谈赴朝鲜踢球体验:导弹从酒店上空飞过

2017-09-21 10:37:0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1日报道:

  近日,英国广播电台体育板块刊登了一篇采访印超球员埃里克?帕塔卢(Erik Paartalu)的报道。这位效力于印度超级联赛班加罗尔FC的球员谈起了自己前往朝鲜平壤踢球的经历,他直言:除了比赛本身,我们还怕丢行李,怕被发现存有金正恩的恶搞图,朝鲜的导弹甚至就在下榻酒店附近试射。

  该报道提到,作为世界上最神秘的国家之一,朝鲜目前正陷入与超级大国的对峙当中,整个国家都充斥着核战争的气息,虽说印超球队班加罗尔FC此番前往朝鲜,但这些似乎与球员没有任何关系。上周,班加罗尔FC前往朝鲜的目的是与平壤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亚联杯的比赛,相当于欧联杯的一项亚洲赛事。

  这些球员不仅仅要专注于比赛,还要在比赛之余关注自己丢失的行李,还要担心自己曾经发过的关于金正恩的恶搞图被发现,除此之外,朝鲜的导弹试射也让他们浑身不自在。

  BBC体育频道的主持人跟埃里克?帕塔卢谈论了这次大开眼界的旅程。“我们在那里的最后一天,朝鲜人试射的导弹就在我们入住酒店上空飞过,对于这种事情你根本就无法准备。”

  不得不提的是,这位仁兄赛前还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称想要与金正恩干一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