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这批球员前途无量 还愿以后多点比赛锻炼

2017-09-20 23:01:2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20日报道:

  9月20日晚,中国U19国青队在曲靖4国赛中,以2-1的比分战胜阿曼,取得了本项赛事的开门红。赛后,U19国青主帅贾秀全表示,这批球员如果发展得好,甚至有人会成为亚洲球员。

  贾秀全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比赛打得很激烈,这场比赛也是这个年龄段一场高水平比赛,我们的球员需要这样的比赛。上半场我们面对这样的正式比赛还有些紧张,对手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这些对我们都是非常好的锻炼。如果以后多打这样的比赛,对我们还有很大的提高。

  在谈及这批球员时,贾秀全称,“他们是90年代最后一批队员,希望他们能打出90后球员的勇敢和面貌。他们还需要学习和锻炼,他们的条件都非常好。有多大发展?关键还得看他们自己的进取心、提高的欲望。”

  贾秀全高赞自己的球员,“如果他们发展得好,有的球员以后绝对是亚洲顶尖球员。”此外,贾秀全指出,在他接手球队20多天时间里,队员们的学习欲望还是非常强的。

  阿曼主帅雅法赛后对中国队给予了赞扬,“中国队球员的身材比较高大,他们个人能力也不错,而他们第二个进球也彻底杀死了比赛。”雅法坦言,这次比赛对阿曼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但球队犯了2次错误,上下半场各1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