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秀全:这批球员条件很好,若正确发展未来可期

2017-09-20 23:01:2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20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U19国青队在曲靖国际青年足球锦标赛的比赛中,凭借刘若钒和叶尔凡的进球2-1战胜阿曼国青队。赛后,两队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国青主帅贾秀全表示:“比赛很激烈,这个年龄段的队员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来锻炼。上半场气氛还是有些紧张,对手的脚下频率和传导很有威胁,他们给球队造成了巨大的困难。不过这样高水平的比赛非常必要,这会让球员有很大的提高。”

  在谈到自己手下的这批球员时贾秀全说到:“他们是90年代最后一批球员了,我希望他们能够打出属于自己年龄的勇气。不同时代的球员思想都有不同,他们需要学习和锻炼。目前的足球环境很不错,这批孩子都有很好的条件,最终能达到怎样的高度要看他们的进取心和提高的欲望。”

  “处在青年队和成年队过度的阶段,他们需要得到正确的技战术引导。如果有人能够不断努力,这其中一定会有亚洲顶级球员出现。目前我只接手球队20多天,但他们学习的欲望已经打动了我。”

  在谈到本次比赛的意义时贾秀全说:“在高原比赛对球队的意志品质都是一个不错的考验,我很满意他们今天的态度。不过虽然今天赢了,但是并不意味我们比对手强。我们需要展现出自己的特点,学会在攻防中打出自己的内容。我希望这三场比赛的进步,一场比一场大。这是我第一次来曲靖,这里场地以及球迷氛围都非常好,在这种环境下踢球对青年球员来说非常难得。”

  而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阿曼主帅拉希德-贾比尔表示:“这次比赛对我们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本场比赛在上下两个半场开始的两次失误对我们造成很大打击,中国球员身材很高大同时有着不俗的个人能力。这次比赛会对我们之后参加亚青赛预选赛起到重要的帮助。”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