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组织600名球迷统一前往客场

2017-09-14 15:36:5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4日讯 本周六晚,中超25轮一场焦点大战将在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上海上港将会在主场与申花进行本赛季的第二场中超上海德比。赛前根据消息,申花前往客场看球的球迷将乘俱乐部安排的大巴统一前往八万人。

  据悉,由于两队联赛首回合较量中申花为上港方面提供了345张客队球票,而根据对等原则,上港方面本场比赛将会为申花提供600张的客队球票。目前,申花各球迷会已经完成了球迷的招募工作。比赛当天,这600名申花球迷将在下午16点统一乘坐俱乐部安排的大巴车,从虹口体育场正门前往八万人体育场。赛后同样一同返回,中途不允许下车。

  在之前的德比战中,不少没能进入客队球迷区的球迷会选择购买散票进场看球。但据悉东亚票务已在公告上表示主办方(上港)已经不再提供本场的球票,所以想要现场看球的申花球迷需要找到其他的购票方式进行购票。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