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志毅怒斥打架小球员:19岁了别天天混!

2017-09-14 15:36:49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9月14日讯 近日,在此前央视的一档纪录节目中,目前担任申花队预备队主帅兼青训总监的范志毅展现出了自己严格的一面,范大将军大声呵斥两名打架的小球员并教育全队。

  在视频中范志毅发现有两名U19青年队的小球员打架,随后他将两人叫到跟前大声呵斥:“你要尊重老的球员你不知道么?现在下着雨,父母从几千公里远把你们送到这么就是为了让你们打架?你骂不得么?有人骂你就打架?球场上会有好话吗?跟你好好说你听过么?现在已经19岁了,你怎么整天还在混啊?谁给你的时间啊?”

  在之后范志毅又将全队招呼到一起并说:“我告诉你们所有人,如果在这几个梯队里再出现这样的事情,你们不打我也让你们打,我一直看着你们打,打完之后你们拿着包走人,你们可是一个整体啊。”

  (逢坂大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