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周最佳阵容:李学鹏入围恒大3将 胡尔克在列

2017-09-14 15:02:3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14日,由于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全部结束,亚足联在其旗下官方社交平台公布了本周亚冠联赛的最佳阵容,其中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淘宝的边后卫李学鹏作为唯一一名中国球员入选榜单,除此之外,恒大外援金英权、阿兰以及上港外援胡尔克也榜上有名。

  恒大与上港的奇迹大战着实让各界大呼过瘾,梅开二度吹起反攻号角的阿兰、后防铁闸金英权以及上港绝对领袖胡尔克的入选并无太大意外,而李学鹏作为唯一一名入选最佳阵容的中国本土球员同样也不无道理。

  比赛最后阶段恒大右边路弧线球传禁区里,高拉特头球点了一下,李学鹏外围得球后突入禁区,原地发力小腿轻轻一摆,用一记勾传把球正正好好给到了高拉特的面前,同时成功吸引了上港6名后卫,远点的高拉特自然轻松把球顶进,也正是因为李学鹏这脚“天外飞仙”般的传球才在常规时间为恒大续了一命。

  除了恒大与上港之外,进入四强的波斯波利斯有2名球员入选,浦和红钻则也有4名球员入选,而另外一支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仅有1名球员入选最佳阵容。

  附:亚足联评选本周亚冠最佳阵容:

  门将:贝兰万德(波斯波利斯)

  后卫:森胁良太(浦和红钻)、金英权(广州恒大)、毛里西奥(浦和红钻)、李学鹏(广州恒大)中场:胡尔克(上海上港)、卡洛斯·爱德华多(利雅得新月)、柏木阳介(浦和红钻)、阿兰(广州恒大)

  前锋:阿里普尔(波斯波利斯)、兴梠慎三(浦和红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