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聚焦博阿斯炮轰恒大及亚足联 BBC寻求回应

2017-09-14 14:32:37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4日报道:

  上港在亚冠四分之一次回合比赛中1-5惨败给恒大,险些遭对手大逆转,上港主帅博阿斯赛后也是相当愤怒,他将怒火喷向了亚足联和恒大。事后,全球不少媒体都对博阿斯进行了聚焦。

  对于此番在客场的比赛,博阿斯显然是非常不满,他甚至直接讽刺恒大是一支能够控制亚足联的球队,他们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同时,博阿斯还抱怨场外问题,表示球队前往广州后诸事不顺,不能自己选择酒店,甚至在前往球场比赛的路上连续遇到车祸。

  英国BBC以《上港主帅博阿斯声称对手“制造了交通事故”》为题,报道了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炮轰的全部内容,包括赛前的车祸,博阿斯还暗示称恒大俱乐部可以制造车祸。此外,博阿斯不满裁判选择在恒大球迷的看台下方进行点球大战;恒大有球员在首回合肘击上港球员逃过处罚(张琳芃肘击埃尔克森);颜骏凌在点球大战中染黄,这次判罚是个耻辱;淘汰恒大是一次伟大的成就,球队对抗的是一支可以掌控亚足联的球队。

  BBC报道称,他们已经联系了恒大,希望知道恒大如何评论博阿斯的言论。BBC也已经联系了亚足联,想知道亚足联对博阿斯的言论会有什么样的后续动作。

  英国《每日电讯报》首先对这场比赛的过程进行了描述,同时报道称,博阿斯在赛后炮轰有人在赛前故意制造车祸。与此同时,博阿斯对裁判的判罚也是相当不满。《每日邮报》则直言以“博阿斯指责恒大制造车祸”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此外,ESPN以《上港淘汰恒大后,博阿斯发飙》为题也进行了报道,文章详细描述了博阿斯的发飙内容。442则是以《博阿斯指责恒大制造骚扰性车祸》为题进行了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