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博阿斯恐面临本赛季第三次禁赛

2017-09-13 12:33:2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赛后,博阿斯控诉球队在客场遭遇很多阻碍,他一系列的言论恐面临亚足联的处罚。

  令人惊异的是,博阿斯公然发表了“恒大控制亚足联”的言论,这已经不是他在本赛季首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此前奥斯卡在比赛中故意闷人被足协禁赛8场,博阿斯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生涯355场比赛,5年英超生涯,代表巴西国家队出战47次,0红牌!但现在被禁赛8场。”

  随后足协开出罚单,对博阿斯处以禁赛2场以及罚款1.6万元的处罚。在博阿斯缺阵的情况下,上港先是在客场1-0击败苏宁,随后2-4不敌长春亚泰,错失登顶积分榜的良机。

  在7月份进行的足协杯比赛中,上港客场0-3不敌权健,赛后博阿斯在采访时抨击裁判:“裁判今天的表现让我们觉得难以置信”。

  随后他被足协罚款1.6万元,并禁止参加两场足协杯比赛。不过上港在次回合比赛中上演逆转,总比分4-3淘汰权健晋级。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助教丹尼尔率领上港2-1恒大占得先机。

  此番亚冠比赛再次发表不当言论,博阿斯很可能在本赛季第三次遭遇处罚,这无疑将给上港的亚冠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