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特维斯体重超标,暂时不会上场

2017-09-13 11:11:16来源:晨报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中午,申花主教练吴金贵开始了上任以来的第一堂训练课。训练前,吴金贵接受了采访,他表示特维斯现在体重超标,暂时不会上场。

  关于接管球队

  吴总(吴晓辉)当时问我愿不愿意接,敢不敢接。我说,都这个时候了,我不接谁接。我作为申花人责无旁贷。我接的话,起码给球队带来新的氛围,球队不能再这样一塌糊涂下去了。

  关于外援的情况

  现在特维斯和瓜林的体重都超标了,暂时不会让特维斯上。都跟4个外援谈话了,他们都非常支持,也了解我的情况,他们表示有什么要求跟他们提出来。

  关于目标

  这么困难的情况下,首先要做得让人家认可,你自己才会做下去。我的性格就是这样的,我做不还的,我不会做下去的。未来是空的,只有把现在做好。

  我不会说我要证明自己,如果说要证明自己,那么工作方法就扭曲了。你是去帮助别人,我来的目的是帮俱乐部渡过难关,我不需要证明自己。

  我不做也无所谓,我已经在那么多俱乐部当过了,中国教练里面有几个能超过我的,包括申花请了那么多外籍教练,有能超过徐指导(徐根宝)和我的吗?即使2003年的冠军不算,那么还有亚军。邀请我的球队多了,去年重庆叫我,长春叫我,我都没有去,我有申花的情结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