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燊超:上港今年很不容易,好事多磨

2017-09-13 10:10:08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冠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中,恒大与上港上演了巅峰对决,上港最终凭借点球大战险胜。赛后上港队长王燊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好事多磨,球队的后防问题需要总结。

  记者:比赛跌宕起伏,赛后球员心情如何?

  王燊超:能够晋级的话,整个球队都非常高兴。之前我们主场有4球领先优势,但赛前我们也做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因为足球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但我们在防守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好,给对方抓住了很多机会,这是我们接下来要去总结的事情。

  记者:上海闯入四强创造历史,对于接下来的亚冠有什么期待?

  王燊超:今年对于我们来说是挺不容易的,今天以后,足球场上所有困难问题我们基本都经历了一遍。有一句话叫好事多磨吧,经历这么多,可能对我们接下来的比赛会有帮助。

  记者:对半决赛首轮有什么想法?

  王燊超:比赛刚结束,对手是谁还不知道,等对手出来了我们会有针对性的部署。

  王燊超在昨日的比赛中染红,他将无缘上港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此外,颜骏凌以及汪佳捷也将缺席这场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