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心脏承受不了 希望之后别再出现类似情况

2017-09-13 10:10:06来源:直播吧作者:

  在总比分10-9淘汰了广州恒大之后,上海上港球员于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常规时间90分钟里,上海上港0-4落后于广州恒大,双方总比分战成4-4进入加时赛,随后加时赛里双方各进一球,比赛来到点球大战,恒大前锋高拉特踢失点球,最终球队上港点球大战5-4胜出,本场比赛中,为上港打进制胜点球的正是于海。

  对于本场比赛,于海表示球队需要好好总结比赛过程,于海表示这样的比赛心脏受不了。

  “今天的比赛我们都需要好好总结,希望之后的比赛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不是所有人的心脏都能受得了的。打进点球之后令我十分的开心,最后一个点球我们确实存在心理压力,我调整好了心态帮助球队罚进了点球,能晋级确实是非常高兴的一件事。”

  “这场比赛所有人的发挥都不好,我们在主场4-0领先的情况下在客场被对手打了四个,发挥确实不太好。”

  “之前我也跟队友们开玩笑,我们之前开玩笑说,这场比赛如果被逆转了,大家就都回去挂靴吧。不要再踢了,我觉得这场120分钟的比赛我们发挥得都不好,除了点球之外。”、

  上港下阶段亚冠的对手将在两支日本球队之间产生,对此,于海表示会针对对手有相应的分析。

  “我们会有专门的人去分析日本球队的特点,包括球员的情况,我们会围绕他们做具体的分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