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现在还不是巅峰状态 中超很有竞争力

2017-09-13 09:38:43来源:北京青年报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经历了上赛季的低迷之后,华夏球星拉维奇本赛季迎来大爆发,联赛24轮战罢,阿根廷人贡献了14球加12助攻的“两双”数据,堪称球队的真大腿。近日,华夏俱乐部举行了媒体公开日,拉维奇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对于自己本赛季的状态,拉维奇坦言:“因为今年一直有比赛踢,所以自己的状态有所回升,但这还不是我的巅峰,我每个星期都会发现自己还有进步空间,我还需要不断学习进步。球队本赛季表现很不错,但我不想评价自己,我的表现应该交给媒体评价。”

  中超联赛近些年的影响力与日俱增,为此,拉维奇也表示:“中超这些大牌外援都非常出色,他们技术出色、经验丰富,他们的作用不光是在球场上帮助球队,中国球员与他们在一起会潜移默化受到影响,也对联赛有所提升。”

  随后,拉维奇继续说道:“我来到中国后才发现中超联赛是有竞争力的,而且也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因为中国职业联赛刚跟上世界足球的发展。”

  对于中国文化,拉维奇表示:“我对中国文化很感兴趣,之前带孩子去过一次海南,我还想去更多有文化底蕴的地方,同时也希望更多地了解中国足球。不过在此之前,我得先学习好中文。”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