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需警惕,三名球员停赛+连续5次客场不胜

2017-09-13 09:02:3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上港在昨晚的亚冠1/4决赛凭借点球大战险胜恒大,从而成功晋级,但上港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他们的两员大将都在昨晚被红牌罚下,主力门将颜骏凌也将因累计黄牌而无法出战亚冠半决赛。

  汪佳捷与王燊超在昨晚均染红离场,从而无缘下轮亚冠,上港主力门将颜骏凌也领到黄牌,这样他将因累计两张黄牌而遭到停赛,三名球员的缺阵对上港接下来的亚冠之旅可谓极大的考验。

  此外,上港在三线作战中已经连续5场客场比赛不胜(90分钟内),五个对手分别是权健、鲁能、华夏幸福、智诚和恒大。而上港在亚冠半决赛中将挑战日本球队,客场战绩对于上港能否晋级将十分关键。

  主力停赛与客场战绩低迷,这些都将成为上海上港急需解决的问题。

  (袋鼠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