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以这样方式告别亚冠骄傲 职业赛场不分年龄大小

2017-09-13 02:33:3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亚冠1/4决赛,广州恒大在主场将总分追为5-5,但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上港被淘汰,赛后恒大队长郑智表示以这样的方式告别亚冠感到骄傲,还称职业赛场不分年龄大小。

  对于本场比赛球队表现

  郑智表示:“球队的每一个人今天都配得上掌声,最后虽然无缘晋级,但球队的表现应该拿到胜利,应该去晋级。”

  “不过足球就是这样,创造很多机会,也把握住了一些机会,最后在点球决胜中,已经不是说球员能力或者水平去解决。”

  “今天现在有很多球迷,所有人都没有放弃,球队也一样,所有人都坚定了决心,填补了4-0的劣势,所以现场所有人都配得上掌声,我觉得所有球员能够为这样的团队踢球而感到自豪。”

  对于今天的中场搭档徐新

  郑智表示:“我认为今天所有球员非常都非常好,不管是前场、中场还是后场,对于中场来讲,今天徐新的表现值得大加赞扬,他发挥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作用,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他也越来越自信,在对高水平外援对抗中,他没有丝毫胆怯。”

  “我觉得他踢出了自己的特点,给球队在中场带来非常多的帮助。”

  对于最后时刻连过四人

  郑智表示:“这只是正常的比赛,当比赛进入加时后,双方体能消耗都非常大,虽然我们有人员上的优势,不过加时赛最后,任何人的体能消耗都是巨大的,对我也是一样,但当你遇到对抗时,必须要全力以赴。”

  对于37岁高龄,表现依然出色

  郑智表示:“我认为在足球场上和年龄无关,更多是心理、技术以及能力各个方面,需要一个平衡一个突破,职业赛场是不分年龄大小的,只区分你适不适合在这个球队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