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海:赛前说这场出不了线就挂靴 120分钟都没状态

2017-09-13 01:36:30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2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在主场4比0大胜的情况下,上港今天差点被恒大在主场翻盘。最终,上港将好运握在了自己的手中,总比分10比9惊险晋级亚冠半决赛。

  在总比分被恒大扳为4比4之后,加时赛上,胡尔克率先进球,高拉特点球扳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高拉特罚丢点球,最终上海上港点球5-4战胜广州恒大。在今天点球的最后一罚,上港队于海最终罚进点球,让上港晋级,赛后于海表示,“赛前我们和队友就说了如果这场比赛不能晋级,我们就直接挂靴。”

  一场艰苦的比赛结束,于海在赛后表示:“我们顶住压力,帮助球队晋级,很高兴,能够罚进最后一个点球,帮助球队晋级。”

  对于是不是打到目前为止最疯狂的一场比赛这个问题,于海说:“应该说是印象最深刻的一场比赛吧,我们之前4比0领先,客场比赛让恒大把比分扳平,确实是我在之前对于困难程度预料得不够多,应该说今天我们所有人发挥不是十分出色,我们需要去总结这场比赛,在后面的比赛再出现这样的事情,我们可能就没这么幸运了。”

  打入最后一个点球确保球队晋级,谈及自己的感受,于海说:“非常高兴,最后的一个点球有心理压力,但是自己调整了心态,能够帮助球队罚进点球,能够晋级确实是非常高兴。”

  对于球队今天整个球队发挥,于海表示:“所有人发挥都不好,被对手打了4个球。我们队友开玩笑,说如果是恒大赢了怎么办?我说这场如果恒大赢了我们就回去都挂靴吧,把鞋子挂在门口,都不要踢了。我们120分钟发挥得都不好,除了点球。”

  球队创造历史进入四强,对于以后的比赛什么期待,于海表示:“希望后面的比赛不要再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了,因为不是每个人的心脏都受得了。而对于下一场与日本球队的比赛,我相信我们有专门的人帮忙去分析日本球队的情况,之后会有更多对于他们的具体分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