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回怼博阿斯:抱怨啥 要不上港主场搬这来?

2017-09-13 01:36:2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成金朝9月12日广州报道:

  恒大与上港的比赛注定就是一场场内场外都是竞争非常激烈的比赛。两场4-0之后,双方主帅又一次在发布会上各自抱怨,但显然博阿斯更显得有些失态,直接在发布会上讽刺恒大可以控制亚足联,也抱怨场外各种遭遇。对此斯科拉里得知之后,他反问记者,为何博阿斯不抱怨一下恒大在上港客战时的更衣室有42度高温?要不直接让他们把主场放到广州好了。

  博阿斯在晋级之后,他认为球队在广州取得了巨大的胜利,因为他们早广州遭遇到了各种不顺利。不能自己选择酒店,在来球场路上遇到三次相同两辆车的车祸,自己的球员在场上莫名其妙的得到各种黄牌……博阿斯有着说不完的抱怨,他甚至不解恒大为何在上海的官方训练可以自己选择场地,而不是到亚足联规定场地训练,所以他讽刺恒大是可以控制亚足联的球队。

  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同样也有一些抱怨,他认为上半场张卫从后铲倒于汉超的犯规,那绝对是一个红牌的动作。“郑智在国家队比赛中最后一战,就是同样的犯规导致红牌离场。今天上港也有一样的犯规,但他们却只有黄牌而已。”斯科拉里或许知道自己这样的抱怨不太好,所以他补充解释说,上港是没有错的,显然他认为裁判应该为此负责。

  但当记者把博阿斯的各种抱怨告诉斯科拉里之后,恒大主帅显然也有些愤怒了。“他应该抱怨一下,上一场我们在更衣室的温度有42摄氏度,他为什么不说下呢?那要不下一场上港的主场搬来广州好了?”

  最后,有记者询问斯科拉里明年是否还有机会带队冲击亚冠,他表示自己与恒大的合同年底到期,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谈及续约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