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骏凌:点球大战没压力 上港创造历史更期待冠军

2017-09-13 01:01:5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2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海上港与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上演了一场“世纪大战”,在主场4比0大胜的情况下,上港今天差点被恒大在主场翻盘。最终,上港将好运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在总比分被恒大扳为4比4之后,加时赛上,胡尔克率先进球,高拉特点球扳平。双方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高拉特罚丢点球,最终上海上港点球5-4战胜广州恒大,总比分10比9惊险晋级亚冠半决赛。

  在本场被拖入点球大战的比赛中,球队门将颜骏凌继续扮演关键角色,赛后作为本场“出镜”最高的球员,颜骏凌坦言,这场比赛确实打得非常艰难,在赛前实际上大家有想过面对恒大比赛很难,但都没有预料到过程会如艰苦和跌宕起伏。

  谈及最后通过点球大战战胜对手,颜骏凌表示:“最后点球不是我一个人的胜利,是整个团队的胜利,他们考虑了很多,也有很多应对的方式。先不说这个方式对还是不对,至少给对手心理上造成了压力。”

  对于比赛被拖到点球决战时自己心里有没有压力,颜骏凌说:“点球作为我来说没有什么压力,专注于怎么帮助球队,不会说很大的压力。”

  上港创造历史进入亚冠四强,对于本赛季亚冠的冠军是不是非常期待,颜骏凌表示:“对,我们都说这是我们的梦想,现在上港已经创造了历史进入了半决赛,是整个上海足球的历史,我们当然想要延续下去,但是现在我们这场比赛之后停赛比较多,后面的比赛还是很艰难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