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回顾恒大与上港点球大战

2017-09-13 00:34:0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3日讯 在今晚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亚冠次回合较量中,双方在120分钟内战成5-1,总比分5-5平,进入了点球大战。最终,上港以5-4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并以10-9的总比分晋级四强。

  点球大战由广州恒大率先主罚。在点球大战开始前,上港门将颜骏凌掏出了事先准备的小纸条。

  代表恒大第一轮主罚点球的是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的高拉特。他主罚的点球击中左侧立柱后滑门而出。

  代表上港第一轮主罚的是在加时赛中任意球破门的胡尔克。他主罚的点球被曾诚扑了一下,但依旧窜进了网窝。上港1-0领先恒大。

  恒大第二轮出场的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的阿兰。他主罚的点球骗过了颜骏凌。恒大1-1上港。

  上港第二轮出场的是奥斯卡,曾诚再次判断对了方向,但奥斯卡罚出的皮球速度与角度俱佳。上港2-1领先恒大。

  恒大第三轮出场的是廖力生。颜骏凌因不听主裁劝阻,依旧上前干扰罚球队员,被主场出示黄牌警告。随后,廖力生主罚球门左上角得手。恒大2-2上港。

  上港第三轮主罚的是武磊。武磊主罚左路,曾诚再次判断对了方向,并且碰到了皮球,但依旧未能阻止皮球入网。上港3-2领先恒大。

  恒大第四轮出场的是替补登场的穆里奇。他稳稳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恒大3-3上港。

  上港第四轮出场的是艾哈迈多夫。他骗过了曾诚,将球送进球门右下角。上港4-3领先恒大。

  恒大第五轮出场的是队长郑智。他同样骗过了颜骏凌,将球打进球门左下角。恒大4-4上港。

  上港第五轮出场的是替补登场的于海。于海冷静将球打进,结束了这场史诗级的较量。上港点球大战5-4战胜恒大,以总比分10-9晋级四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