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希望上港可以代表中国走得更远 为恒大精神鼓掌

2017-09-13 00:33:47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9月12日讯 2017赛季亚冠1/4决赛次回合的焦点战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角逐,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最终,广州恒大点球大战9-10不敌上海上港。赛后,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斯科拉里说:“从今年足协杯,中超联赛和亚冠的这么多场交手当中我们目睹了上海上港的成长,而今天他们坚持到了最后,赢下了比赛。”

  “我因为这份工作感到欢欣和应付,向球队所有的球员发出由衷的感谢,能在这样的团队里工作,我非常的开心。”

  “我有一点不明白,我们的队长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国家队比赛中被出示了一张红牌。而同样的情况在今天发生了,那名上港球员只被出示了一张黄牌,我很需要在座的各位谁能帮我解答。我并不是针对上港因为这不是他们的问题,相反,我要恭喜上港,希望他们能够代表中国在亚冠赛场走的更远。”

  “输了4个球的球队需要承受的压力是赢了4个球的球队难以去想象的,但今天恒大的球员在场上的表现都证明了他们都是真男人。在这里我要为我们的恒大精神鼓掌。”

  当听到有关博阿斯表示客场作战遭遇了不公正的待遇后,斯科拉里说:“首回合我们客场作战,休息室空调的温度是42度,是不是应该把上海体育场的空调搬到广州来让他们感受一下?”

  当有记者问到明年还有信心继续带领球队冲击亚冠冠军吗?斯科拉里说:“跟恒大的合同是到今年年底,目前的合同是这样的,现在到目前我还有恒大两方没有续约意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