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智2周拼满所有比赛 加时最后时刻还人球分过

2017-09-13 00:16:36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9月12日报道:

  9月12日20点,2017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对阵上海上港。最终,恒大在点球大战中4-5不敌上港遗憾出局,比赛中,恒大队长郑智首发并打满全场,他满场飞奔,在攻防两端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甚至在比赛最后阶段,郑智还能上演人球分过,这位国家队和恒大的双料队长,这位37岁老将的拼搏和顽强让人泪目。

  在保利尼奥转会巴萨之后,恒大老将郑智在中场承担了更多的责任,本场比赛,郑智与小将徐新搭档双后腰,虽然恒大开场就全面压制上港,对上港展开全面进攻,但坐拥奥斯卡、胡尔克等超级外援的上港让老大哥郑智丝毫不敢懈怠,他一面不断回追缓解两个边后卫不断前插助攻而造成的身后空档,同时也不断前插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优势。防守端,郑智出色的拦截能力让上港队在中路鲜有机会组织进攻,进攻端,老大哥更是不断送出威胁球,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郑智更是中场送出过顶球,阿兰禁区内胸部停球,面对出击的颜骏凌右脚轻轻一挑,球在飞入球门前一瞬间被林创益解围,如果阿兰的力度再大些,比赛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

  郑智令人惊愕之处远不止于此,在加时赛第120分钟,郑智更是在右边路上演了长途奔袭+人球分过,让众球迷不得不感叹这位37岁老将出色的身体状态。要知道,在这场比赛前,郑智刚刚经历了9天3战,国足12强赛的比赛,郑智两场首发,在对阵卡塔尔的比赛的最后阶段被红牌罚下,联赛最近一轮对阵长春,郑智同样首发打满全场,并且两送助攻帮助球队取胜。如此高强度比赛赛程,恐怕不少年轻球员都吃不消,但老将郑智依旧能够跑上跑下,成为球队中场的中流砥柱。

  这样高强度的比赛,这样的年龄,这样出色的状态,37岁的郑智用自己无可挑剔的表现向球迷们诠释着什么叫作旗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