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讽刺恒大:他们能控制亚足联 能晋级就是胜利

2017-09-13 00:16:3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成金朝9月12日广州报道:

  上港客场0-4险些给恒大翻盘,但赛后博阿斯并没有为此责怪球队,他一再强调的是球队在广州遭遇到各种场外困难,包括无法自主寻找酒店,在来球场路上遇到3起同一车辆的车祸,更有比赛中裁判很多莫名其妙的判罚,他甚至直接说恒大有办公室在亚足联,面对一支可以控制亚足联的球队,最终上港还是能够晋级,所以他认为球队在广州赢得了一场巨大的胜利。

  对于球队90分钟0-4不敌恒大,上港主帅博阿斯强调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也坦承球队这场比赛在前场很难传球很难配合,当然恒大的强大是一个原因,但他认为球队之所以这样的惨败,主要还是球队自己的发挥不好。博阿斯显然不想过多谈论这场0-4的惨败,他一直在强调球队创造了历史,第一次进入到亚冠半决赛,是球队最好的成绩,一次新的体验,非常开心能够晋级。

  有上海记者或许是不太满意球队的表现,询问博阿斯这场比赛的0-4比分算是灾难性的么?对此葡萄牙人似乎非常不悦,他有些激动的回应说:“你们不要忘记,我们第一回合傅欢的铲球却被黄牌,导致这场比赛停赛。今天颜骏凌也是在点球中莫名其妙的被黄牌,下一场比赛也得停赛,上轮张琳芃明显的肘击埃尔克森,按照规定,那肯定是一次停赛的处罚,但他今天继续比赛。点球大战,裁判选择了恒大球迷最多的一边进行点球。”博阿斯似乎很多抱怨,他甚至直接讽刺恒大是一支能够控制亚足联的球队,他们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

  博阿斯还继续抱怨场外的问题,他表示球队来到广州遭遇诸多不顺,不能自己选择酒店,在今天来球场路上遇到了同样的两辆车连续三次的车祸。“我们在广州遭遇到非常多的困难,所以最终我们能够晋级,那就是巨大的胜利。”恒大与上港目前踢了5场比赛,两胜一平两负,但博阿斯强调上港几场比赛都是阵容不齐整,相反恒大更有经验和庞大的阵容,显然他不认为球队比恒大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