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进行时:天津U18女足全运首战0:2不敌上海

2017-08-10 13:37:13来源:天津日报作者:

  昨晚(8月9日晚),全运会U18女足小组赛正式打响,东道主天津队在首场比赛中0:2不敌上海女足。本次比赛,天津女足与陕西队、上海队、北京队分在同一小组,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考虑到双方实力之间的差距,首仗负于夺冠热门上海女足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

  上半时大部分时间,天津女足踢得并不保守,与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上海队展开周旋。不过,半场结束前,上海队利用天津队角球解围不远的失误打入一球。失球后,天津队心态出现波动,上海队趁机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上海队攻势更猛,处于被动中的天津女足则将大部分精力放在了防守中,很难组织起像样的攻势。最终,天津队0:2负于上海队,但按照双方实力对比,这个比分应该是可以接受的,天津队主教练王玉冬赛后也对队员们的精神面貌表示满意。

  在本小组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北京女足1:0力克陕西女足。按照赛制,下轮比赛将由首轮的胜者对阵胜者,负者对阵负者,这样一来,天津女足下一场的对手锁定为陕西女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