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vs国安前瞻:莫德斯特有望复出

2017-08-10 11:28:20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2017年8月10日晚19:35分,2017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焦点战将会在海河教育园体育场打响。本场比赛除了是京津德比之外,积分榜上的直接竞争将会使得比赛更为激烈。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2017中超联赛第21轮

  比赛时间:8月10日晚19:35

  比赛地点:海河教育园体育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国安客场盼取分

  施密特来到球队之后,北京国安此前曾拿到过四连胜的出色战绩,虽然他们在上轮和鲁能握手言和,但是本赛季的鲁能早已不是上赛季那支任人宰割的球队,因此国安近期的状态可谓是十分出色。在积分榜上,上轮联赛国安错失了和权健及鲁能缩小积分的差距,但是5轮比赛4胜1平的战绩也使得他们来到了积分榜第二集团的位置。此番国安做客挑战主场战绩出色的权健,他们的首要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但综合实际情况来看,国安能够在权健主场带走1个积分已是成功。

  看点2:新京津德比第二期,莫德斯特或伤愈回归

  两队除了是亚冠资格的直接竞争对手之外,本场比赛还是新京津德比的又一次亮相。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之中,权健做客工体最终被国安绝平。此番新京津德比对于两队来说至关重要,目前双方在积分榜上都处于一个十分竞争激烈的位置,平局对于富力、华夏以及鲁能来说是天大的好消息,因此双方自然都会冲着3分而去。而在人员方面,上轮联赛索里亚诺被鲁能彻底封死,此番卡纳瓦罗是否会再效仿鲁能的战术?值得关注。另一方面,此前遭遇伤病困扰的莫德斯特本轮联赛有望登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