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胜利归功于球迷和球员 赛前已对鲁能研究透彻

2017-08-10 10:33:4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10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第21轮中凭借着卡尔德克的制胜球1-0战胜山东鲁能,结束了两连败。赛后,力帆主帅张外龙表示胜利得益于赛前对鲁能战术的透彻分析,同时感谢球迷和球员的辛勤付出。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外龙首先感谢了球迷以及球员:“主场拿到3分要感谢球迷,感谢球员的拼搏精神。在一周双赛的情况下,球员体能还没完全恢复,但回想球员们上一场结束后团结在一起的举动,我坚信球队一定会拿下今天这场比赛。前两场虽然输了,但我不是特别在意,球员表现出来的斗志,对技战术的理解对我来说是很满意的。”

  本场战胜鲁能,力帆最近四次面对鲁能保持不败,谈到打鲁能的秘籍时,张外龙坦言:“我们赛前作了充分的准备和分析。了解到鲁能从后场开始倒球,打到前点,然后再分边到边路传中。根据这个分析,球员在场上执行战术也非常好,克制住了对方的优势,所以才能拿下这场比赛。”

  联手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彭欣力和卡尔德克都在最后时刻出现伤情,对此,张外龙表示:“彭欣力是自己要求换下来的,可能抽筋了,上轮预备队他也踢了45分钟,今天计划让他踢45分钟,但当时已经是多踢了一会儿了。卡尔德克最后也有点受伤,没让他下场是因为当时的时机没有到,另外他自己也坚持想打完这场比赛。”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