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7场打进8球 伊哈洛甩掉“水货”帽子

2017-08-10 10:12:39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10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在客场2-0战胜河南建业,取得关键三分的同时,也使得球队在保级路上占据有利位置,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梅开二度的伊哈洛。从赛季初期被质疑水货到如今球队的真大腿,尼日利亚人用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冬季转会期,长春亚泰用创俱乐部记录的2300万欧元将曾经的英超射手带到中超,球迷与俱乐部都对这位球星充满了期待。但是赛季初期,这位曾经大杀四方的锋霸却像很多大牌球星一样陷入到水土不服的怪圈里。比赛中,各种单刀、点球不进,就连面对大半个空门的推射也能被门将扑出。联赛前14轮仅打进2球,间接导致李章洙下课,也使得球队一度陷入保级泥潭无法自拔。

  但就在第15轮亚泰前锋突然打开进球账户,并且一发不可收拾。面对国安和上港,伊哈洛均有进球,帮助球队力克强敌,而面对鲁能和富力,尼日利亚人均上演梅开二度,本场面对建业,伊哈洛再次打进两球,最近7轮已有八球入账,堪称不折不扣的“门前杀手”。

  本场取胜之后,亚泰与保级圈的分数拉大到11分,一只脚已经基本上岸。联赛还有9场,伊哈洛能否持续高光表现值得期待。

  (六十一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