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居积分榜第三 富力打亚冠并非痴人说梦

2017-08-10 09:06:27来源:信息时报作者:

  昨晚,广州富力主场迎战江苏苏宁,尽管马丁内斯梅开二度,但富力凭借卢琳、扎哈维、肖智和雷纳迪尼奥先后取得进球,最终以4:2大胜对手。在赢得一波联赛四连胜后,富力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名。

  广州富力自从上个月踏上重新刷上“土豪金”的越秀山体育场之后,球队在主场的5场比赛中,一共打进22球,进4球是“最低消费”。面对回勇的苏宁,富力继续在主场给对手送上“最低消费”。江苏苏宁的马丁内斯在开场2分钟便为客队取得闪电入球,这一进球反而给予了富力及时的警醒。“对方的进球让大家及时‘醒’过来,大家没有乱,互相鼓励、提醒。”富力队长姜至鹏赛后说。上半场结束前,卢琳打进了新赛季的首个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富力的上半场表现,距离前几场还是有差距。不过别忘了,在射手榜已经打进22球的扎哈维还没有发威,复出的雷纳迪尼奥也没有开胡。果然,这两人在下半场都取得了进球,扎哈维反超比分的一球堪称“神仙球”。再加上肖智的锦上添花,富力在这场比赛完成了越秀山重新装修后的第三场4:2。

  凭借本场胜利,富力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积36分暂时压过权健位居积分榜第三。今晚权健,将在主场迎战国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