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回击外界质疑:每个人都可以说他想说的话

2017-08-10 08:00:45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新赛季,不莱梅方面想让张玉宁为不莱梅U23队效力,征战德丙联赛,但目前,张玉宁仍没能取得德丙参赛资格。如果这一事情无法解决,那么张玉宁铁定要代表一线队踢德甲了,虽然挑战更大,但张玉宁已经做好了准备。

  这个夏天,张玉宁离开维特斯,以72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西布朗维奇,很快,英超球队把张玉宁租借到了德甲劲旅不莱梅,尽管在之前的热身赛中,张玉宁打进了两球,其中还攻破了乔·哈特的大门,但不莱梅还是希望张玉宁代表不莱梅U23队能够先踢德丙。

  在张玉宁加盟不莱梅的同时,亚洲知名游戏运营商品牌和记就与不莱梅达成战略协议,成为不莱梅新赛季的合作伙伴。过后,一家中国企业盈盛体育也赞助了不莱梅,而张玉宁的父亲就是这家公司的股东。因此,张玉宁如今能够在不莱梅效力,外界质疑中国小将是靠关系。但对此,张玉宁很淡定,并霸气回击了质疑,“每个人都可以说他想说的任何话,我只知道我现在是不莱梅的一员,这是最重要的。”

  对于新赛季,无论是踢德丙还是德甲,张玉宁都准备好了,在不莱梅,张玉宁已经进行了一周的训练,中国国脚练得很苦。

  在张玉宁看来,他当然希望踢德甲,但如果踢德丙,他也能够接受,毕竟,德丙的水平也不低,更何况张玉宁才20岁,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于他来说更重要。

  对于张玉宁来说,他也有另一个好消息,那就是不莱梅前锋约翰松可能会在未来几周内离队,如果真是如此,那么张玉宁就会又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在热身赛中,张玉宁表现不错,新赛季开始后,无论是德丙还是德甲,张玉宁都会获得证明机会。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不莱梅就将迎来17/18赛季的第一场德甲联赛,对手是霍芬海姆,现在距离这场比赛只剩下10天时间。而对于张玉宁来说,他到底是去踢德丙,还是留在一线队征战德甲,马上就会见分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