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晒与汪嵩合照:我们都想念你

2017-08-10 00:02:36来源:微博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今天晚上,中超第21轮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广州富力主场4-2逆转江苏苏宁,其中富力“扎球王”扎哈维打进一粒世界波,并为球队反超比分。赛后,扎哈维晒出与前队友汪嵩的合照,并感谢了队友以及球迷的支持。

  汪嵩于2014年12月加盟广州富力,在今年冬窗最后一天加盟了江苏苏宁,在效力富力的两年间,他总共为富力上阵60次,贡献三粒进球两个助攻。

  而本轮过后,扎哈维已经攻进23粒进球,以巨大的优势领跑中超射手榜,在联赛还剩下9轮的情况下,他也有望打破埃尔克森创造的中超单赛季28球的进球记录。

  微博原文:

  我们对今晚的结果非常满意! 感谢所有队友和球迷,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加油][加油]

  还有跟汪哥@我是汪嵩 见了面, we all miss you my friend(我们都想念你,我的朋友)[心]

  Now it"s time to rest and to prepare for yet another fight, Fuli Jiayou!( 是时候休息,为下场比赛准备了)富力加油!

  (马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