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洗刷被下课之耻 申花打碎钢牙只能往肚里咽

2017-08-09 23:28:29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报道:

  贵州恒丰智诚客场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这个刺眼的比分深深的刺痛了每一个申花人,无论是俱乐部、球员还是球迷。申花人可以接受失败,但难以接受输给旧帅曼萨诺,进球队员还包括老队长杜威。曼萨诺用一场胜利一雪下课的前耻,申花换帅后连亚冠附加赛都通不过……

  上赛季申花在曼萨诺的带领下取得了联赛第4,让这支老牌强队在时隔6年之后重返亚冠。不过曼萨诺却在赛季后与申花分道扬镳,原因是:双方足球理念存在差异。据上海媒体报道,申花希望曼萨诺率队至少获得一项冠军,而曼帅认为俱乐部的目标不切实际,这是双方分手的重要原因。

  赶走了曼萨诺请来了波耶特,申花依然梦想着冠军。但在赛季初的首场比赛,申花就遭到沉重的打击!在亚冠附加赛中,申花坐拥主场之利,却以0-2不敌布里斯班狮吼无缘小组赛。申花努力了整整6年,波耶特却用短短的90分钟就让所有的努力付之东流。这不是波耶特的错,申花是不是该反思炒掉曼萨诺不妥?

  今晚,曼萨诺率领升班马恒丰客场挑战申花。原本申花实力占优,且拥有主场优势。但申花完全不在比赛状态,似乎早早“移情别恋”,将所有注意力放在了足协杯上。0-3!申花在虹口惨败,输给了最不想输给的曼萨诺,老队长杜威甚至也有进球。曼萨诺用一场大胜一雪下课的前耻,申花人此时此刻心情如何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