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本可以打申花一个5-1 赢他们没复仇快感

2017-08-09 23:00:29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上海报道:

  北京时间8月9日,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前任教头曼萨诺领衔的贵州恒丰智诚,虽然在比赛过程中曼萨诺在自己熟悉的虹口足球场有些不愉快,但最终球队在客场以3比0的大比分拿下申花,这让曼萨诺似乎舒了一口气。

  比赛结束之后,曼萨诺和队员们在休息室呆了很长的时间,来到新闻发布厅,他首先表示:“结局我很满意,我也觉得很公正,球员对于比赛的战术体系贯彻比较坚决。”谈及整场比赛自己球队的表现,曼萨诺说:“我们整体踢下来还不错。防守的强度和紧凑性很不错,持球也很有耐心。第一个进球来的稍微晚一些,不过也是可以接受的。”

  他特别提及,“整场比赛来看,结果应该是5比1,但最终结果是3比0。”曼萨诺说:“不管如何,我们拿到了3分,也让我们进一步远离降级区。我们也取得了三连胜,气势不错。”

  有记者也提及重回虹口对战申花的感受,曼萨诺表示:“没有特别的喜悦心情,就像正常的赢球心情,跟赢重庆,赢河北的感受一样。应该说非常开心,但当然我们的准备工作也很充分。”曼萨诺表示,申花主场只输了两场,球队投入也比较大,是冲着冲击亚冠去的,“但贵州虽然不是传统的强队,也贯彻了团结一致的战术体系。”

  谈及作为前申花主帅,现在带贵州战胜申花,最不一样的感受是什么,曼萨诺坦言:“作为去年申花的主教练,每次来到虹口都会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上赛季也有很多美好的事情发生。”对于球迷的热情,曼萨诺也表示自己已经看到,“球迷的加油助威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曼萨诺表示,虹口球迷的热情也是不断在感染自己,“所以我一直对申花,不管是球迷还是球员,都是很尊重的,对于他们也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不过曼萨诺转换了话题:“现在回到当下,毕竟没有跟申花续约,跟贵州队完成了签约,就是这么个情况。不管结果如何,赛前我也跟所有申花队员见过面,打过招呼,赛后不管结局如何,我都对申花有着很美好的回忆以及态度。”

  有记者提问曼萨诺,去年没有续约,而今年在虹口3比0赢球,是否有一种复仇的快感?对于这个问题,曼萨诺表示:“我衷心祝愿所有申花球员和球迷,希望他们能够获取亚冠联赛的资格,现在申花如果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我也是非常高兴的态度。”曼萨诺说:“去年一年我在这里,所有的球迷和球员都很尊敬我,今天的比赛不是什么冠军决赛,只是积分榜上排名的位置变化,并没有实质性的保级大战,简单来讲,就是发挥比较好的一方能够赢得比赛,只是可能其中一支发挥得更好。”他强调:“但并不牵扯到任何的复仇的因素,没有这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