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执教申花有美好记忆,不存在复仇说法

2017-08-09 23:00:25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中超联赛第21轮,贵州智诚客场3-0击败上海申花,曼萨诺重返虹口面对老东家,杜威和卡斯特罗包揽3个进球。赛后曼萨诺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首先曼萨诺对比赛进行了评价:“我对结果感到满意,比分很公正。我的球员们坚决执行了战术,比赛节奏和紧凑度很不错。第一个进球来的稍微有些晚,但也是可以接受的。根据比赛的表现看,比赛结果应该是5-1,而最终结果是3-0。我们拿到了3分,进一步远离了降级区,同时取得三连胜,这样一个结果不错。”

  作为前申花主帅,曼萨诺本场率领贵州取得完胜,是什么样的感受?曼萨诺表示:“就是正常的赢球心情,和赢力帆、河北是一样的,没有说特别的喜悦。申花本赛季的投入比较大,目标是冲着亚冠去的。贵州虽然不是强队,但是贯彻了团结一致的战术思想。

  “作为前申花主帅,每次到虹口都有很多美好回忆。上赛季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申花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一直对申花,无论球迷还是球员,都是很尊重的。赛前我和所有申花球员打了招呼,不管这场比赛结果如何,我对申花都怀有美好的记忆。”

  有记者问到,去年没有和申花续约,这次3-0赢球,是否有复仇的感觉?曼萨诺回答:“我衷心祝福所有申花球员和球迷,希望他们取得亚冠联赛资格。如果申花能达到预期目标,我也会感到高兴。过去的一年里,球迷和球员都很尊重我。今天的比赛并非什么决赛,只是关系到积分榜的排名变化。并不牵扯到复仇这样的说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