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球队机会并不少 遗憾队员们未能把握好

2017-08-09 23:00:24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中超第21轮,江苏苏宁客场2-4不敌广州富力,赛后,苏宁主帅卡佩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本场比赛苏宁在开场2分钟就取得了领先,但随后富力奋起反击,最终实现4-2的翻盘,对于失利的结果,卡佩罗表示队员们浪费了过多的机会,球队本可以取得更好的结果。

  “上半场阶段,我们有两到三次机会可以取得更好一点的结果,但我们在上半场尾声丢了一球,这是需要避免的。而在下半场之后,我们在对手的反击下丢了两球,同时我们又有一个球击中了立柱。”

  “在1-0领先之后,我们没有把握好扩大比分的机会,我们给了对手不少机会,他们也成功将比分追上来,下半场他们把握住了三次机会,但我们同样也有机会,只是我们只把握住了一个,打进了一个球。”

  “我们并非只能跟弱队交手,跟强队交手我们也是有机会的,今天的比赛中很遗憾我们没能把握住机会。今天的比赛结果并不是非常准确的结果,双方都有机会,但我们没抓住,上半场我们的机会更多一些,但下半场对方踢得更好,也把握住了所有机会取得进球,而我们则在下半场浪费了不少机会。”

  本场比赛赛中也出现了一个小花絮,卡佩罗在比赛间隙与扎哈维友好交谈,并“傲娇”地拒绝扎哈维握手请求,赛后,卡佩罗也谈到了此事。

  “我只是和他在互相问好,我跟他聊了下巴勒莫的情况。(注:扎哈维曾在巴勒莫效力)”

  (顽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