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仇?鲁能U23迎面1脚踢对手膝盖 废人的动作!

2017-08-09 22:32:28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8月9日报道:

  鲁能今晚客场0-1输给力帆,就此跌出四强。下半场比赛最后时刻,鲁能替补出场的19岁小将郭田雨暴铲卡尔德克,导致后者受伤离场。

  卡尔德克在第35分钟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下半场,鲁能反扑无果,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力帆后场得球后长传到左侧,卡尔德克漂亮的胸部停球,然后金敬道第一时间贴上去了,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后顺势右脚再卸球,面对金敬道骨皮膏药式的防守,卡尔德克还是利用身体上的优势强行转身。

  当然,因为金敬道在身后有个隐蔽的犯规动作,卡尔德克转身后还是摔倒在了地上。不过,主裁王哲并没有吹停比赛,而看到卡尔德克倒地,此时冲上去的鲁能小将郭田雨右脚,直接狠狠地踢在了卡尔德克的小腿上。后者立马倒地不起,郭田雨这一下简直是废人的节奏,如果没有护腿板,可就惨了。

  看到卡尔德克长时间不起,主裁吹停比赛,而小摩托也第一时间冲过去给卡尔德克进行拉伸治疗,不过担架接下来还是进场将卡尔德克抬下去。卡尔德克在场下治疗,鲁能则趁机在最后几分钟时间里进行猛扑,差点扳平了比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