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我已经到了自己的极限 不该我负责的绝不负责

2017-08-09 22:32:12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在今晚中超第21轮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0-3不敌贵州智诚,赛后申花主帅波耶特表示每个人都有极限,该负责的自己会负责,之后便匆匆离开了发布会。

  波耶特表示:“在这里跟大家道歉,说声对不起,因为让我说什么也不知道说什么。作为主教练,为比赛负责,不会逃避。但是还是有一些真实的东西,对自己这样的工作感到自豪,但是已经达到了自己的极限,一切都有自己的极限,但是不应该让自己负责的,在场上的,自己绝对不会负责。”

  “所以说不想再继续说下去了,再说下去对我个人是很不利的。所以请求大家原谅我,不要再提问了,希望大家可以尊重我,之前作为球员还是教练,请求大家不要提任何问题。最后,每个人都有极限,我到了自己的极限,其他不想说什么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