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对权健将竭尽全力 索里亚诺是高效射手

2017-08-09 22:32:11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19点35分,中超第21轮,北京国安将做客挑战天津权健。赛前,国安主帅施密特接受采访时谈到状态火热的前锋索里亚诺时表示,他是一名高效射手,但进球不是衡量前锋的唯一标准,同时表示明天对阵权健会很困难,不过将竭尽全力。

  关于对手

  “我们知道天津权健已经经历7轮不败,但面对这样强劲的对手,我们的防守和过去不会有太大的区别,靠的是全队紧密的合作。回顾我们对山东、上海、广州这些球队的比赛,像佩莱、西塞、特维斯,他们都是世界顶级前锋,但我认为比赛中最好的防守就是让对方有威胁的球员远离禁区,这是比较稳妥的做法。”

  对比上轮比赛

  “上周对山东的比赛很艰难,这场与权健的比赛也不会容易,最近他们的状态非常好,过去几周的成绩也很出色。虽然对山东我们没能拿下来,但还是可以看到很多积极的东西。明天想要在客场全取三分,我们需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比赛会很困难,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关于队员

  “索里亚诺在最近的比赛中表现很出色,但没有球员能保证持续不断地进球。索里亚诺称得上是一名高效的射手,比如对广州恒大,他的机会虽然不多,但还是打入两个进球,我相信明天他也一定会有机会。而且我认为进球并不是衡量锋线球员的唯一标准,索里亚诺对战术体系有非常大的贡献。

  同时,李磊和巴顿上场比赛能够取得进球也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大家都为巴顿感到高兴,能打进自己的顶级联赛处子进球。总之,我们球队需要多点开花。”

  “张池明和宋博轩恢复得比较好,但他们距离合练还有一段时间,于大宝、侯森目前也有伤情,所以这几个球员都没有来到客场,其他队员身体状况都不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