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外龙打鲁能有一套?最近4战对手力帆拿到8分

2017-08-09 22:04:06来源:直播吧作者:

  直播吧8月9日讯 今晚,重庆力帆在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中主场对阵鲁能,最终依靠外援卡尔德克的进球,力帆在主场1-0取胜对手。球队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止住了此前连败颓势的同时,也在最近两个赛季四战鲁能的比赛中拿到了8分。

  在张外龙接手球队之前,力帆在7次对阵鲁能的比赛中只拿到了3平4负的战绩,但是在张外龙接手球队之后,力帆却取得了交锋战绩上的优势。

  在16赛季中超联赛中,力帆先是在主场2-1取胜鲁能,然后在客场与鲁能1-1战平。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客场作战的力帆依然没能让鲁能占到便宜,张外龙的球队成功从济南奥体中心带走1分。

  在本场比赛的交锋中,力帆在顶住了鲁能开场的强攻之后开始发动反扑,外援卡尔德克的进球让球队有了进行稳守反击的机会。凭借着邓小飞伤停补时阶段的神勇扑救以及费尔南多在反击时的巨大杀伤,力帆最终在主场拿下比赛。张外龙在两个赛季4战鲁能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的战绩,看来对于打鲁能他真的是有心得。

  (博伊德沃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