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现在钱对我来说不重要 在上港赚了750万欧

2017-07-27 13:05:51来源:网易作者:

  网易体育7月27日报道:

  前上港前锋吉安前段时间已经正式加盟了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队,吉安近日在接受《加纳足球网》采访时透露称,钱对自己来说已不重要,因为他在上港效力期间赚到了750万欧元。

  2015年夏天,上港宣布签下了效力于阿联酋阿尔艾因的加纳前锋吉安,当时上港为吉安支付了高达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与此同时,当时外媒报道称,吉安的年薪1180万英镑(约合1300万欧元),位列世界第八。在当年的半个赛季里,吉安出场10次打进了5球。

  就在上港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吉安在第2个赛季陷入了球荒,伤病让他长时间远离了赛场。吉安无法出场,上港前场三叉戟只剩下了孔卡和埃尔克森,最终上港在去年夏天引进了实力更强的胡尔克。

  无奈之下,总共只为上港打进7球的吉安只能离队,最终被租借加盟了阿联酋的阿尔阿赫利,回到阿联酋后,吉安在前6场比赛中打进5球,最终出场13次打进6球。不过,吉安最终没有留在西亚,在今年7月份正式加盟土超球队开塞利体育,并和球队签下了一份2+1的合同。

  在获得了一份稳定的合同后,吉安接受了《加纳足球网》的采访,他透露称,在中国他赚到了一大笔钱,“钱现在对我来说并不重要。我在中国赚到了750万欧元,而在开塞利俱乐部拿到钱将是这个数目的一半左右。”

  吉安随后表示:“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进球。当然,球队如果拿到胜利,那么大家也会开心。我会竭尽全力让球队开心,我来到这里也真的很开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