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维:来中国不只是为赚钱

2017-07-27 09:03:10来源:广州日报作者:

  直播吧7月27日讯 中超广州富力外援扎哈维迎来了自己的30岁生日。近日,扎哈维接受了《广州日报》的采访,谈到了自己的工作与生活。

  上轮联赛,凭借着扎哈维的大四喜,广州富力6-2大胜延边富德,这是扎哈维职业生涯第二次单场攻进4球,对此他说道:“我当然想实现更多的大四喜,但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取得胜利。”

  “我很希望拿到最佳射手,我觉得我也很有希望拿到。现在还有12轮比赛,打破埃尔克森28球纪录,我还要进11球。只要我延续这样的状态,我的球队延续这样的状态,我很有希望打破这个纪录。”

  谈到富力,扎哈维则说道:“富力在中超不是最强的球队之一,也不是中超投入最大的球队之一。那个时候,我的目标就是帮助这支球队在名次上提升,而不是一步登天。只要俱乐部有和我一样的目标,更多的投入,我们能够有相当好的成绩。”

  扎哈维也谈到了外援来中国踢球的态度问题:“绝大部分这个赛季来到中超的知名外援的职业态度,都值得称赞和尊重。有很多人可能会说,这些知名外援来到中超,就是想拿钱,并不用做什么。但只要看了比赛,就知道他们在场上总是上下奔跑,帮助球队,在业余时间帮助发展中国足球。这就是外援在中超应该有的一种态度,一种责任,我并不只是来赚钱,我们要把我们的作用发挥出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