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发整顿赛风赛纪通知 给各俱乐部提3点要求

2017-07-27 00:14:51来源:中国足协官网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7月26日,足协发布了《关于开展职业俱乐部赛风赛纪教育和整顿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要求各职业俱乐部在7月27日至9月5日开展赛风赛纪自我整顿教育工作,并在9月5日前将学习整顿情况以及内部赛风赛纪管理制度以邮件方式发给足协。

  以下为《通知》的具体安排:

  一、加强组织领导,统一思想认识

  各俱乐部应高度重视赛风赛纪问题,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结合本俱乐部的具体情况,围绕在赛场上出现的严重违规违纪行为进行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俱乐部要从思想教育入手,在公平竞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和尊重对手等方面深入交流、强化管理,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二、培养规则意识、提升职业素养

  各职业俱乐部应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各级职业联赛规程、 《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 》 和 《 足球竞赛规则 》 等相关规定,结合教练员、运动员守则及在赛季开始前俱乐部签署的 《 联赛责任书 》 逐条对照检查,进行自我教育整顿。不断加强对相关规则、规程及纪律准则的理解,培养规则意识,提升职业素养。各级国家队队员应在此次教育整顿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头发挥表率作用。

  三、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制度建设

  各职业俱乐部应加强内部规章制度的建设。根据实际情况,建立、完善俱乐部内部关于赛风赛纪的管理机制,对于违规违纪行为较多的教练员和球员进行重点教育管理。对于严重违反赛风赛纪并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的教练员、运动员和俱乐部其他相关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和相应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