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土耳其媒体不可理喻 我十分渴望重回申花

2017-07-27 00:14:50来源:上海申花俱乐部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关于今天国内诸多媒体引用土耳其方面报道的所谓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已经与登巴巴达成解约协议,并即将加盟贝西克塔斯的新闻,绿地申花俱乐部今天下午与球员本人取得了联系。

  登巴巴首先感谢绿地申花俱乐部、广大中国球迷对他一直以来的挂念和关心。目前,他正按计划在法国克莱枫丹基地进行术后的恢复训练。8月4日他将赴主治医生布朗杰的医院进行复查。

  至于近日土耳其媒体的报道,登巴巴直言不可理喻。他表示在他受伤期间,绿地申花的每一场比赛他都十分关注,也衷心期盼队友们能咬牙坚持克服困难,夺取更多的胜利。他非常渴望重回申花,再次踏上虹口足球场。目前他正专注于康复训练,并盼望着在本赛季结束后回到申花参加赛季前的冬训,在2018赛季中超联赛中让大家看到那个熟悉的9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