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踢恒大继续对攻 扎哈维:要击败高拉特夺金靴

2017-07-27 00:14:49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广州报道:

  14天时间之内,广州城迎来三场德比大战,对手都是富力与恒大,富力副董事长黄盛华直言这在世界足坛都极为罕见。或许是在首场德比大战中4-2击败恒大,所以第二场德比赛前,富力推出的海报为“持之以恒”,希望球队延续胜利。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一直强调恒大非常强大,是中超最强的冠军球队,但他也表示富力不会害怕恒大,他强调将会继续与恒大对攻。

  富力在越秀山主场重新翻新为“土豪金”颜色之后,球队迎来了两连胜,两场比赛打进了10个进球。斯托伊科维奇笑言球队终于到了运气好的时候,所以不用再去换主场的颜色了,当然在他看来赢球主要还是因为球队的努力。

  再次面对恒大,斯托伊科维奇透露球队目前状态正佳,特别是两名核心球员雷纳迪尼奥和扎哈维,两人是球队进攻的保证。富力足协杯4-2击败恒大,联赛6-2大胜延边,两场比赛打进10球,但也丢了4球。联赛再次面对强大的恒大,而且是全主力出击的恒大,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绝对不会保守踢法,必定会继续大打攻势足球。“龟缩防守并不是我们的踢法,我们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进攻足球。”斯托伊科维奇非常自信。

  富力或许在积分榜上暂时无法与恒大抗衡,但在射手榜上富力射手扎哈维却是恒大“大腿”高拉特的主要对手。目前扎哈维以18球遥遥领先只有12个进球的高拉特,以色列射手表示有绝对的信心能够击败高拉特拿到最佳射手。“我当然非常有信心了,我知道高拉特非常出色,但我有信心能够在与他的较量中赢下他。”扎哈维还透露在香港碰到了高拉特,两人之间也就射手榜的竞争有过交流,对此他毫不怀疑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一定能赢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