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引莫德斯特签“霸王条款”:就算死亡也得买断

2017-07-27 00:14:48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7月26日报道:

  7月中旬,德甲劲旅科隆官方宣布,球队前锋莫德斯特加盟天津权健。当时德媒表示,莫德斯特将先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2年后权健需将其买断,如今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称,哪怕后者在未来2年内死亡或者因其他原因不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权健也必须在2年后花费3000万元欧元将其买断。

  今年29岁的莫德斯特,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为科隆出场34次打入了25球,此外还有3次助攻,在德甲射手榜上仅次于奥巴梅扬和莱万多夫斯基,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德甲第5名。

  夏季转会窗口开始后,莫德斯特加盟权健的消息一直不断,期间科隆甚至宣布结束了和权健的转会谈判。外媒报道称,谈判破裂的原因是转会费付款方式没能达成一致,因为按照中国足协新政,外援的引进限价为4500万元人民币,超过这个数额,就要支付“奢侈税”。接下来,双方重启谈判,最终达成了先租后买的转会方案。

  达成交易后,德国媒体就报道称,莫德斯特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权健2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两年后权健需以2900万欧元将其买断。

  如今莫德斯特还没能代表权健出战,而德国《图片报》就先报道称,莫德斯特先租借权健2年,租借费为600万欧元;2年后,权健必须以3000万欧元将其买断。文章称:“届时无论发生什么,权健都必须付出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买断莫德斯特。即使莫德斯特在未来2年内死亡或是因其他原因不能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权健也必须将其买断。”

  文章分析称,正是这样一个不寻常的条款,才使得科隆同意将莫德斯特先租借给权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